呆了个喵

我是色松gril~

简大和黎朔为啥站c位

小辉哥:为啥邵群在这?这不是家主专场吗?

邵群:我陪我媳妇,轮得着你管?

小白:哥,你也来陪嫂子吗?诶?嫂子去哪里了?

简大:我…我是来看着邵群这货,别让他整什么幺蛾子的,李玉他要上课,没空来

小白:哦

小辉哥:切,我才没空理你,只是你声音太吵了,对吧,黎…诶???黎大哥,你怎么也来了?赵锦辛那滚蛋呢?

黎朔:我…我也是来看着邵群,别让他乱来的,锦辛今天忙,就没来了

邵群:我…草%#*%你两个…(简大给了邵群一个凶零的眼神,黎朔给了邵群一个“友善”的眼神)

邵群(卧槽!两个0还威胁我了,幸好这是我出资的):那边的策划,过来,等下把那两个安排第一个出场,而且放在最明显的位置

策划(我怂):好!好好好!

邵群(职业的笑着):看你们一个是我的“挚友”,一个是我弟的爱人,给你们c位了

简大&黎朔:…(这邵群真tm小心眼)


后面何故一脸震惊的望着顾天仙,顾天仙托了托眼镜,但眼睛还是望向刚刚闹剧的方向

何故:顾总你…

顾天仙:别问

何故:好


李玉&赵锦辛:我也想像邵群/我哥一样过来,可简哥/黎叔叔拼死不愿意

简大:你们去了,唱歌的时候你们看着我们上???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0?

黎朔:不行,这绝对不行

李玉&赵锦辛:啜泣/嘤嘤嘤

评论(11)

热度(5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