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了个喵

我是色松gril~

【カラ一】卑微的我04

卑微的我01+02   卑微的我03


04

这天两人的关系很糟糕,一句对话也没有,一松也是吃完早餐就出门了,很晚才回来,空松看着时钟,已经快走到11这个点数了,一松可是很少会单独出门出那么久,这个让人担心的弟弟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干了些什么,空松现在内心可是心急如焚。

 

在空松准备下定决心去找的时候,门开了,一松愣愣的看着穿着整齐一副要出门的空松,半秒后移开视线,他很清楚空松这幅模样是准备出门找自己,自己本来是打算等空松睡后再回来以此躲避这糟糕的气氛,但眼前这个景象,他深深的知道自己又给对方添麻烦了

 

一松默默的把鞋脱了,不是说对眼前这个景象没有愧意,只是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

 

“你去哪里了”

 

一松望了望空松那认真的表情,本来想回答与你无关的,但平时这个总是傻兮兮的哥哥摆出这个表情,内心总有些不自在

 

“和猫聊了一下天,还有这个...”一松回答道,然后小心翼翼的在口袋中摸索出一个眼镜盒,这个本来是想在空松睡着后放到他床边的“赔你的...”

 

空松没有接过一松递上去的眼镜盒,反而一下子抱住一松“安全回来就好”

 

那拥抱的力度让一松觉得好痛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,一松不知所措的楞了一会儿,之后轻轻的抓着空松的背帽,闭眼感受这个拥抱的热度,用几乎听不到的分贝的声音说了句:“抱歉...让你担心了”

【如果这个不是兄弟间的拥抱那该多好】

 

这小小的插曲,让两人的相处回归了正常

 

空松看着一松躺下,确认一松已经盖好被子后拉了一下电灯开关

 

黑暗中,两人几乎都没什么睡意,各有各的心事,空松眼睛已经熟悉了黑暗的环境,看了看背对着自己的一松

 

“brother~抱歉啊,早上是我大题小做了,让你心烦”

 

一松知道自己今天的无故发脾气让空松肯定纠结了一天,他很害怕,害怕自己成为空松的负担,如果昨晚的事情成为了空松的负担的话,这间接的说明空松拒绝了这个卑微变态的自己,如果让自己最讨厌却最喜欢的人同情自己的话,那和直接杀了自己又有什么不同的呢

 

“我...没有心烦”

 

空松苦笑了一下,其实自己问后大概也能猜到他会这样回答。

 

“眼镜...谢谢,我很喜欢”

 

“...”虽然一松没有回答,但那边传来窸窣的拉被子的声音,话语能好好的传达到...那足够了

 

今天一天,空松也想了很多,那天的那次意外让自己最难以接受的是,自己喝醉酒以为是梦中发生的行为,那个对象自己是清晰知道是自己的弟弟,自己是以知道那个是弟弟的前提下下手的,这个连自己都感到陌生的自己,让空松既恐惧,同时也察觉到自己对于一松这个弟弟,可能存在着兄弟以外的感情

 

“晚安...”一松那边突然这个声音,虽然很小声,但在这个安静的空间,空松很清楚的听到了。空松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在黑暗中看着一松的背部,突然有种莫名的想抱上去的冲动

 

但【绝对不能让一松发现这个恶心的自己】

 

“嗯~晚安”

TBC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