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了个喵

我是色松gril~

卑微的我03

卑微的我01+02


03

空松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,幸好是梦,不然给一松这个弟弟带来什么心理阴影就不好了,而且就算其他兄弟有时候是比较过分,但对于空松来说,兄弟这个词,可以说是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,如果兄弟六人的关系出现问题的话,空松觉得自己就算怎么样都难以接受,不,是根本无法接受

 

一松对于他来说,大概是六人中最放心不下的,虽然说那家伙是最黑暗的一个,但空松却觉得那家伙反而是兄弟六人中最善良的一个,只是他不知道人与人之间怎么相处,虽然说看起来害怕受伤,但其实更怕自己让别人受伤,无处释放的善良就全部留给猫咪了,因此才变得如此怪癖。

 

【如果我能让一松露出梦中那样的笑容那该多好呢】

 

空松这么想着,走到了卧室,准备收拾昨晚的狼藉

 

把丢到乱七八糟的酒瓶全部扔回纸箱中,哐啷哐啷的搬到一边,准备叠好铺在地上的被子,在掀开被子的瞬间,空松被白色的床铺上面点滴的几片红染吓到了,此时吸入的空气仿佛是冰冷的,时间像是凝固住了,被单上面红色看上去是被透明的液体化开,摸上去是硬硬的,一个成年的男性知道那是什么

 

【为什么要说谎】

 

此时空松思绪非常乱,把血迹那一边的被单朝内的叠,囫囵的把被铺塞到自己专属的衣柜里面,整过过程中空松的心跳相当的吵

 

空松之后到家附近的一个早餐店买了些包子,回来的时候一松已经洗好的坐在客厅上,不耐烦的盯着回来的回来的空松

 

“太久了,废物”

 

这是和往常一样的气氛,但这样空松反而更加的不安

 

由于空松现在是没有眼镜的关系,一松更容易观察到空松此时一副有话要说的眼神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一松伸手拿了一个包子,然后端坐在窗边,故意在此制造出距离,他有预感空松想说的话,自己会受伤

 

然而空松却主动靠近自己,无处可逃的一松只能恶狠狠的给予一个恐吓的眼神

【识相的快离开】

 

“那个....”此时的空松没有露出一松最讨厌的自信满满的表情,反而躲躲闪闪的,这让一松非常恐惧,几乎已经有要跳窗逃走的念头

 

“非常抱歉!!!”

 

一松眼孔收缩的望着那弯腰几乎是90度的空松

【为什么!?为什么要道歉?是因为内疚?因为那件事情内疚?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内疚!不是你的罪恶感!我需要的是...】

 

一松猛的丢下包子,一下子抓住空松的衣领,用尽全身力气的把空松抵在墙上,恶狠狠的说:“你他妈的是不是男人,连互相释放压力都弄得那么婆婆妈妈,我不需要你有罪恶感!听好了,昨晚我也有爽到,要知道你事后那么啰嗦的话,我就不会找你了!”

【别给我道歉!我他妈的...不想成为你的负担...】

 

空松看着一松那几乎一生中很少出现的激动,而且说这话的人竟然是一副要哭的表情,最主要的是,一松最后的那句仿佛利刃般插到空松内心,让其根本不能消化,空松头发微微的盖住复杂的表情,明明很多想说的【我是你第几个?】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这种事情】或者身为兄长很应该说一句【要珍惜自己】什么的

 

但开口的时候却卡在喉咙处,按住一松的手,轻轻的扯掉“去吃早餐吧”

 

“...”一松慢慢的把手放开,回到之前的姿势。

 

思绪混乱的两个人默默的吃着手里的早餐,虽然想的可能不是一样,但却有一个是共同的

【我们是兄弟,绝对不可以因为自己而打破这个关系】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16)